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领导主持召开分管部门中期工作会,学习交流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档案馆

11月1日下午,副校长吴轩第在金花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分管工作部门中期工作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经营性资产公司、校医院、档案馆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4个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到年底前要完成的全年目标任务,以及全年预算执行情况及其后期的计划和打算,并就工作中的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对影响工作进展的因素进行了梳理,提出了建议对策。

在听取大家的交流汇报后,吴轩第对各部门前期工作表示肯定。他逐一点评和强调了四个部门后期的重点工作,要求,一要抓好落实,对照年初工作计划,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二是抓亮点,抓重点,各项工作力争好成绩。三是抓紧落实好年初预算,执行到位,使有限的资金发挥好作用,取得实效。四是热心为广大师生员工服务,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使大家感受到服务更加便捷,质量和水平在不断提高,获得感在逐步增加。五是抓紧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执行,组织和带领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统领工作,付诸行动,执行到位。

接着,大家热烈讨论交流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胡西民说,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工作要按照新时代的要求,关注网络信息化,把新时代理论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对接好、建设好,真正使在建设美丽中国的过程中感受到网络的便利化。医院院长刘蔓茹表示,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道路上,医务工作者责任重大,要不断学习,顺势而为,做出成绩。档案馆馆长高建会联系十九大召开前中央媒体播放的系列显示我国重大发展成就的纪实电视片的内容深有感触,档案工作作为文化自信的源头,当前要着力做好陕西省教育厅检查的各项准备,为学校发展提供资源支持和信息保障。经营性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王宇指出,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给我们指明了方向和奋斗目标,未来美好生活值得期待,更要我们带领大家为之做出成绩。

吴轩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未来发展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他回顾了国际国内形势发生的巨大变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提出下一个百年目标的同时,提出全面从严治党,这是共产党人的使命要求,要认真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意义深远,因此,不但要自己学,更要组织和带领所在部门职工全面深入学习。他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目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学习是为了鼓足干劲,增强思想行动的自觉,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做得更好。(高建会)


上一条: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

下一条:我校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