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19次代表大会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工作会

2017/11/20  党委宣传部

2017年11月17日,我校在临潼校区教学楼A座会议室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工作会。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出席座谈会并作讲话,部分机关处室负责人,各院部院长、书记,部分民主党派代表、教工党员代表、学生党员骨干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志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工作部张慧、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风娥、党委宣传部吴勤、纺织与材料学院师文昭、研究生陈浩、本科生陈友一分别作了十九大精神学习心得交流。各位代表分别结合各自的工作学习体会,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思想内涵丰富,处处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芒,需要深入体会,不断学习;十九大精神学习应该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将思想武装转化为推进工作学习不断前进的精神动力。

校党委副书记李博飞对座谈会交流进行总结,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按照中省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做好学习贯彻,务必要学透、弄懂、做实。学习十九大精神一定要明确“学什么”:一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八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新气象、新作为;二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教育的论述;三是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关于青年的论述。

李博飞强调,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做到“五个结合”: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校“十三五”发展相结合,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相结合,与学校综合改革相结合,与“四个一流”建设相结合,与“追赶超越”相结合。李博飞进一步明确了要重点突出,狠抓落实,确保年终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并就年终各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张旭)


上一条:校领导为电子信息学院党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