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长高岭看望我校自动化82级返校校友
2017年10月27日 17:06  

 1020日下午,校长高岭在党政办副主任、学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张茂林的陪同下,来到欣燕都酒店,看望了入学35周年聚会的我校自动化82班校友。

在热烈的掌声中,高岭亲切地与校友们一一握手,他首先代表全校师生欢迎大家返校聚会,然后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情况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新要求。校友们依次介绍了目前工作单位及其工作的情况,高岭对大家各自多年来在不同工作岗位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给予高度赞扬。最后,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关注支持母校,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

在愉快的气氛中,高岭和大家合影留念。当年的班主任、部分任课教师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校领导赴新疆和田看望慰问乡镇工作毕业生
下一条:计算机03级5班毕业十周年返校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