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山东校友会举办校友座谈会
2018年11月16日 15:39  

为加强校友间的合作交流,拓展校友企业之间的合作平台,有效促进山东校友会的发展,山东校友会于11月10日在山东思达特测控设备有限公司举办了校友座谈会。山东校友会潍坊分会、烟威分会、青岛分会、济南分会和沂蒙分会等近30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棉纺88级校友姜秀溪作为山东校友会最早的发起人和组织者,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山东校友会成立的历程,对母校的支持和校友们积极的参与表示感谢。同时,他结合自身经历,希望借助山东纺织、服装行业当下发展的大平台,借助于母校提供的强大后盾,校友们能够团结奋进,充分发挥好校友会的作用,与母校一起实现合作共赢。

潍坊校友会会长、棉纺92级校友郭琪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他认为要在书中找到自己需要的知识,转化为个人成长的力量,积极、勇敢的走出去,主动推销自己,与高水平人士沟通,搭建交流平台,带领企业不断发展。

山东校友会会长、针织87级校友朱新勇介绍了母校独立建校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情况及今年7月28日山东校友会成立以来的主要活动情况。同时,针对当前国内形势及中小企业发展情况,他还做了题为“品质+信用”的分享,参会校友们深有感触,表示这对个人和企业的成长都意义重大。

最后,山东校友会就后期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介绍,众多校友达成了共识,均表示要按照发展思路逐步实施,做好每一项工作。

期间,校友们还参观了校友企业——山东思达特测控设备有限公司。(王希辉 朱新勇)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校友工作研讨会在绍兴柯桥召开
下一条:我校2018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活动圆满落幕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