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校领导赵小峰、李鹏飞慰问校庆工作指挥部工作人员
2018年10月09日 16:43  

10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副校长李鹏飞在临潼校区看望慰问了校庆工作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并送去了慰问品,党政办、校工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活动。

校领导来到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与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肯定了大家在暑假期间、国庆期间坚守工作一线的精神,并要求大家在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的最后阶段,把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的改革发展。(通讯员:邵巍 审稿人:杨永革)


 

上一条:我校举办独立建校4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二“院士论坛”第三场活动
下一条:国庆期间我校再次推进“独立建校4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工作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