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工作安排会
2018年10月18日 09:07  

10月16日,我校在临潼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安排会,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校庆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副校长李鹏飞,各院(部)级党组织书记、校庆工作指挥部“一办五组”负责人及校庆工作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鹏飞主持。

首先,校庆工作指挥部主任杨永革详细介绍了10月18日—21日校庆期间相关工作的安排。对学院的校友接待工作、各项活动的组织、氛围营造、20日推进大会的人员组织、各项活动的师生观众组织等进行了部署,还对环境卫生、佩戴校徽等做了相关要求。大家对校庆工作的安排一一作了回应,并提出了良好建议。

赵小峰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强调:一是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庆工作,切实把学校安排落到实处,确保校庆工作平稳顺利进行;二是各学院要切实联络校友、开展活动、宣传学校,要通过校庆提升我校办学影响力,进一步给学校的发展注入活力;三是各学院要做好校庆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师生共同努力营造和谐气氛、维护校园安全环境。

李鹏飞指出,校庆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学院要积极组织校友活动,与校友共谋学校发展;相关学院要做好“纺织学术年会”的各项服务工作;要确保校庆期间信息的传递和反馈;要鼓足干劲、集中精力,发挥主观能动性,全力配合学校,确保各项重要活动的顺利开展。(撰稿人:赵立涛,审核人:杨永革)


 

上一条:我校召开纪念独立建校40周年暨工程大学师生喜欢的40本书评选活动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北大学专场活动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