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丝路——融”时尚创意设计动态展精彩上演
2018年10月21日 20:15  

大漠孤烟,长河落日。10月20日晚,伴随着夕阳西下,临潼校区图书馆前人声鼎沸,校园声光大幕在雨中开启,西安工程大学纪念独立建校40周年时尚创意设计动态展举行。

本次展演的主题为“丝路——融”,共分为古道风情·传承、东风西渐·交融和未来新生·创新三个板块,展示了28个系列西安工程大学历届服装与艺术设计专业优秀毕业生的作品,体现了我校的服装专业特色优势,也体现了在育人和专业培养过程中,学校发挥地域优势,将西部特色与国际化时尚相结合的特点。“丝路文化”一直是学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科研创作的灵感和文化来源,师生们挖掘、提炼“丝路文化”和传统艺术元素,通过服装的再加工与再创造,达到传统与现代时尚潮流的融合与创新。

经过了紧张认真的排练,服装学院的师生为观众们送上了精彩绝伦的表演。在临近表演的排练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克服了大风、降温和冷雨天气带来的影响,不少同学在排练的过程中摔倒,但是他们坚持了下来,展现了新时代的新风尚和新面貌,为母校独立建校40周年送上了最好的礼物。

学校的领导、老师、同学和来校团聚的校友们冒雨观看了演出。

同时,时尚创意设计静态展也于10月19日至21日在临潼校区图书馆内展出。(张琪)


 

上一条:我校“奋进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师生摄影展隆重开幕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校理事会大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