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大会
2018年10月21日 10:22  

值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众多校友们返回母校,共聚一堂,共同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10月20日下午,学校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大会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会议通过了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和《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会章程》,确定了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等人选。

校友代表,校领导刘江南、高岭、赵小峰、王进富参加了大会。我校名誉校长姚穆院士特意托人转达了祝愿和问候。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主持。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致辞中说,校友是宝贵的战略资源,是学校拓展办学空间、提高学校信誉度和推动学校发展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充分调动和发挥广大校友的积极性参与学校建设,事关学校全局和长远发展。学校正处在建设发展的关键时期,校友会工作任重道远。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理事们,是海内外校友会的骨干和广大校友的代表,在海内外校友中都有着极高的威望与号召力,希望大家进一步团结凝聚更多的校友,在增进同窗情谊、促进校友事业发展的同时,携手共建,为把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副校长王进富作校友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名单,通过了《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会章程》,通过了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副理事长人选。其中,姚穆为名誉理事长;高岭为理事长;李鹏飞为常务副理事长;赵小峰、王进富、凌华、张凤英、陈信标、许瑞超、王戈里、刘燕宁、张喆、沈开方、赵晨晖、马平、崔岗、朱新勇、谭立平、蒿慧敏、李自力、周中斌、陈晓钢、段俊瑞、徐步高、王训该、魏兵为副理事长。

副理事长代表沈开方校友和朱新勇校友在大会上分别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青春岁月,分享了近期和母校互动的点滴小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一定会尽己所能,为理事会贡献创新的思路和创业的激情,不辜负母校、理事会和广大校友的期望,共同开创母校和校友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校友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高岭在发言中,详细说明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他希望新一届校友会理事会的理事们能够群策群力,在校友会这个平台上,就学校发展的关键性问题、长远性问题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进一步畅通校友交流渠道,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各类合作,不断开拓共同发展的新领域和新生长点,创新校友工作,切实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实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的功能,扎实为大家共同的西安工程大学的明天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校理事会大会
下一条:我校“喜迎建校四十年,笔墨丹青歌盛世”师生书画作品展隆重开幕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