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广东天海花边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9日 16:06  

 

天海花边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集专业设计,生产内衣,外衣经编花边的大型纺织企业。公司位于广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20亩,在职员工约1300人。公司拥有最现代化的织造和染整生产设备,完善的测试设备及品质控制体系。在原料,坯布,染整,成品等各环节进行了全方位严格地品质控制。

公司在产品设计上拥有实力强大的研发团队。除了中国广州的设计中心外,还在美国纽约建立设计公司,专业从事经编花边的图案,工艺,色彩及流行趋势的研发。公司的客户服务团队,能为全世界不同地区的客户在花边定制,生产流程,品质检验,成品运输等各个环节提供及时的,专业的,周到的服务。此外,天海花边是中国唯一一家全部产品拥有知识产权的花边企业,现年销售额已突破10亿元人民币。公司通过广州市标准化计量单位认证且被中国政府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A级纳税人企业,全国双优外商投资企业。成为许多国际知名服装品牌的核心供应商,是世界上一流的花边企业。


 

上一条:莱恩精机(深圳)有限公司
下一条:福建嘉达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