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9日 16:20  

五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国有大型棉纺织企业集团。公司现有资产3.7亿元,员工6630余人,纱锭125264枚,线锭9120枚,气流纺2400头,织机2433台(其中无梭织机550台),公司还拥有先进的德国祖克浆纱机4台,瑞士本宁格整经机3台,日本村田自动落筒机28台等先进的进口配套设备。公司年生产各类棉纱16900吨,棉布7800万米,有17种产品被评为国家纺织总局和陕西省优质产品。近年来,公司已获国家环保总局的绿色环保认证和国家ISO9002质量认证。现已具备了防羽布、特宽幅装饰布系列及天丝、莫代尔,棉、羊绒、天丝三合一混纺系列的高档服装面料的开发和生产能力。

公司多年来,一贯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方针,连续三年盈利水平在全省纺织系统中名列前茅,多次受到国家、纺织总局(会)、省纺织总公司的表彰和奖励,曾荣获“全国企业管理优秀奖”(金马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称号,目前公司正迈着坚实的步伐向更高的目标奋进。


 

上一条: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山东如意科技集团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