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西安德高印染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9日 16:28  

西安德高印染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55亩,公司总注册资本1100万元,是专业研制、生产纺织印染大型成套设备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下属三个子公司:西安德高电子有限公司,西安德高印染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德高佳美印染设备有限公司。公司于2004年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公司主要产品有新型全伺服平网印花机、圆网印花机独立传动、自动对花系统、印染参数在线测控系统。产品销售遍布全国,并远销土耳其、巴基斯坦、越南等国家。公司已在浙江,江苏,山东,广东,越南及印度地区和国家设立了驻外办事处和技术服务中心。

公司一贯奉行“德高望重、诚信恒远”的经营理念,坚持走专业化发展道路,以科技兴业、产业报国为己任,秉承“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质量方针,圆网独立传动自动对花系统荣获《2002年度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和2002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上一条:深圳英利新能源有限公司
下一条:郑州纺织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