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南通东盛之花印染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9日 16:35  

南通东盛之花印染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高档织物面料的印花、染色及后整理加工的外商独资企业。总投资600万美元,产品主要销往欧美、日本等国际市场。公司进口全套特阔3200MM印染设备,主要设备引进国际领先的德国MBK和奥地利ZIMMER园网印花机二台,瑞士BUSER平网印花机一台,以及国际先进的染色生产线一条,配套其它国内外先进的前处理、后整理及试化验等科研仪器设备,达到年产3000万米的全棉、麻、化纤混纺等各种原料组成的中高档服饰面料、装饰用布、防羽绒布、床上用品等高支高密特阔印花染色产品,园网印花最大回位可达1018MM,平网印花最大回位可达3000MM,可满足床上用品与窗帘布无接缝制作要求。


 

上一条:深圳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下一条:广州嘉禾服装洗染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