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9日 17:09  

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股份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区彩田路,生产基地位于深圳福永鹏洲科技园。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数码产品的股份制高科技企业,是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政府认定的市高新技术企业。

经营范围主要包括生产销售数字电视机、数字摄录机、数字录放机、数字电视接收器、DVD机、TFT显示器、LCD显示器等。目前公司产品线主要有LCD TV、数字移动电视,数字音响电视,DVB-T机顶盒DVB-S机顶盒,移动DVD,光盘刻录机,硬盘刻录机,数字家庭影院,MINI-COMBO,DVD播放机等16个系列,产品数量达300多个品种。

 


 

上一条:深圳天安骏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下一条:绍兴凯奇纺织服饰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