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深圳市银河表计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05月29日 09:18  

深圳市银河表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电表、计量装置及AMR/AMM集抄集控管理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能源计量设备、系统和服务供应商之一。公司集产品研发、新项目实验、产品制造、市场营销、售后服务于一体,产品涵盖智能电能表、STS预付费智能电能表、IC卡预付费电能表、无线通信电能表、多功能电能表、高精度关口表、AMI/AMM集抄集控管理系统等十几类产品。

银河表计公司综合实力雄厚,以国际化格局和全球市场为战略目标,先后与美国、印度、孟加拉、英国、摩洛哥、秘鲁、南非、阿联酋、也门、埃及、俄罗斯、哥伦比亚、洪都拉斯和巴西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贸易合作伙伴关系,分支机构和营销网络遍布世界各地,形成国际化的经营格局。银河表计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银河表计取得多项产品国家专利和软件著作权,并通过KEMA、KEBS、STS、DLMS、SABS等多个国际权威组织认证。


 

上一条:上海康利特种丝有限公司
下一条:浙江杭州德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