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31会议
2018年05月29日 09:30  

31会议是中国领先的营销科技公司,隶属于上海八彦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科技驱动客户成功为使命,陆续推出会议云、营销云2大产品体系。至今已服务30多万家企业、130多万场会议。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全国拥有15个分支机构,业务辐射全国。创新不懈,累计获得超过20多个知识产权,各种行业荣誉,4A级资质,安全等保三级,高新技术企业等。获得3轮资本垂青,软银资本、起点创投、创合汇等鼎力支持。 运用互联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聚合了线下活动全流程中涉及到的所有技术,实现线下活动的一站式全流程数字化运营,并将其组件化、流程化运营使用,从而提升办会效率,降低成本,服务创新,重塑客户体验。企业的智能客户孵化器,帮助企业市场部实现全年活动管理、微信营销、内容营销、营销任务自动化、客户孵化、线索管理、数据监测等8大功能,并将其组件化、流程化、集成化,一站式运营,提升市场营销效能和客户体验,达成业绩增长。获得资质和荣誉超过100个,拥有2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全国近30个各省市会、展、服务行业协会的成员单位。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成员、上海市信息服务行业协会成员、广州市会展业行业协会成员、武汉市会展行业协会成员、西安市会展行业协会成员、四川省会议展览业协会成员、重庆市会展行业协会成员、浙江省国际会议展览业协会成员、海南省会展协会成员……


 

上一条:深圳市梁子时装实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