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
2018年06月15日 10:42  

浙江凤凰庄纺织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科学化管理为先导,以庞大的国内外销售网络为支持的纺织品专业贸易企业。2011年公司的营销总部、形象中心、培训中心—凤凰庄工业园区已经正式投入使用,占地面积上百亩。公司坚持“重塑行业标准,铸就民族品牌,帮助客户提升”为己任的发展战略,同时开展“产品创新化、品质标准化、服务个性化、管理规范化”的四化建设,到2010年已取得了产品研发、品管管理、营销渠道建设方面的阶段性胜利,并提出“要在三年内建设达到上市标准”的口号,从公司形象、品牌含金量、人才转型三方面实现再次提升。公司积极响应“创新发展”的号召,整合日本东丽设计师团队、澳大利亚艺术家团队、轻纺城实力开发工程师团队,并引进西北纺院、成都纺院等纺织名校的绩优生,成立了针织项目组、牛仔项目组、印花项目组等系列产品开发团队,技术力量雄厚,信息渠道广泛,开发出了众多市场畅销产品,计划从2012年开始,每月注册专利产品50件以上。

目前,公司的“凤凰庄”“天衣阁”“百变”“环影”品牌已经在各自领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公司现阶段柯桥设有4家门市、国内拥有13家分公司,其中包括:沈阳、西柳、北京、石家庄、郑州、武汉、株洲、杭州、广州、新塘、深圳、成都、重庆。计划到2015年公司销售网点深入到各省二、三级城市。


 

上一条:浙江三元纺织有限公司
下一条:深圳市梁子时装实业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