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统计上报本科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示项目的通知
2018年04月08日 13:02  

各学院、校属各相关单位:

今年是学校建校40周年,为了更好地向社会各界宣传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建设成就,塑造良好的社会形象,提升学校的认知度和美誉度,扩大学校的影响力,学校将在校庆期间举行一系列宣传活动,其中“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就是一项重要的展示活动。

为了充分展示有关成果,挖掘整理好相关资源,请各学院、各单位认真总结、挖掘梳理、整理上报相关素材,学校将集中展示宣传,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按时完成素材统计上报工作。

一、征集时间范围

2012-2018

二、征集素材内容

1、学生在各级科技创新竞赛中获奖项目(详见附件1);

2、学生个人或团体在各类创新创业活动中校外获得的评比表彰。(详见附件2);

3、学生个人或团体在校外创新创业活动中获得各种媒体的报道与表扬(详见附件3);

4、学生在校期间的优秀的创业活动和近五年毕业生中有影响的创业活动及最具代表性的创新创业项目(详见附件4);

5、学生参加并发表或获得的论文(详见附件5);

6、学生参加并发表的专利(详见附件6);

7、各学院(部门)开展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及学生个人或团体在各级创新展览会中展示的优秀项目(详见附件7)。

三、其他要求

1、展示介质包括:纯文字图片、奖杯奖状、实物模型、媒体报道、视频等)

2、本次项目征集仅作为摸底,项目确定后再报送详细介绍。

3、各学院和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并作为填表人,便于联系沟通。

4、各学院与各部门于2018年4月24日前将统计表格(电子版和纸质版)交至工训中心大楼401室。

联 系 人:傅学强

联系方式:83116681、15829674110、QQ:379226859

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18年4月8日


 

上一条:校庆征集|寻找记忆中的我和你
下一条:关于规范使用“独立建校40周年”名称和标识的通知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