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捐赠倡议书
2018年05月09日 09:04  

亲爱的海内外校友、广大师生员工: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2018年10月,我们将一起迎来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华诞。办学106年来,母校秉承“实业报国 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立德树人、实干兴邦,历经北京高等工业专门学校机织科、国立北平大学工学院纺织系、西北联合大学纺织系、西安交通大学纺织系、西北纺织工学院、西安工程科技学院等阶段,发展壮大为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年来,“崇真尚美 经纬天下”的工程大精神代代传扬,学校已发展成为一所以工为主,纺织服装为特色,工、理、文、管、经、法、教、艺术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综合性大学,正昂首向着全面建成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目标阔步前行。

兴庆湖畔,骊山晚照。亲爱的校友,母校承载了一代代工程大学子人生最美的青春记忆,那里是我们当年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我们现在魂牵梦萦的故乡。

历史共同镌刻,辉煌大家共创。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在“双一流”建设这一新的历史起点上,母校将本着简朴而隆重的原则举办纪念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校友重归母校,共襄盛典,共话工程大新辉煌!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母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广厦千间,众匠所营;万木葱茏,八面来风。我们在此发出倡议,真诚希望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共同为母校的发展献言献策,为母校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捐赠,支持母校发展。您的爱心善举是爱校荣校的深沉表达,将助力母校事业更加辉煌!

捐赠项目

为纪念西安工程大学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广大校友以自愿为原则,倡议个人(校友班级、校友分会、校友企业等)为母校捐赠,可以是任何数额,项目不限。参考捐赠项目如下:

1.基础设施建设(包括筹建、冠名等);

2.实验室建设;

3.校园景观建设(包括校园雕塑、景观石等);

4.设立奖教金、奖助学金;

5.图书资料、实验设备、房产、书画作品及其他艺术品;

6.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重大庆典活动;

7.科研合作成果转化。

捐款方式

方式一:银行汇款捐赠

账户名称:西安工程大学

开户银行:西安市工行互助路支行

银行账号:3700023509088100686

请在附言中注明“工程大40周年校庆捐赠”及捐赠人姓名、班级、联系方式等。

方式二:在线捐赠

1.关注西安工程大学生活号:支付宝首页——朋友——生活号——搜索西安工程大学并关注。

捐赠步骤:支付宝首页——朋友——生活——西安工程大学——缴费大厅——捐赠。

2.打开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捐赠界面。

3c372842b550b3fe


捐赠二维码

方式三:其他捐赠方式

可以与学校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或原所在院系直接联系。

答谢方式

所有捐赠均颁发捐赠证书并载入校庆捐赠纪念册,由学校校史馆永久保存。在征得捐赠个人或捐赠单位同意的情况下,将在学校网站和校庆网等媒体上对外发布捐赠信息。

捐赠联系方式

西安工程大学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联系人:孙老师  孟老师  李老师

联系电话:029-62779363,029-62779364

电子邮箱:xiaoyouhui@xpu.edu.cn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独立建校40周年5月份校庆系列活动安排
下一条:关于校庆期间返校校友接待工作的通知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