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热点推荐 > 正文

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08届校友毕业10周年返校
2018年05月02日 14:16  

4月30日,理学院应用物理专业2008届20余名校友在“五一”期间重返阔别10年的母校,举行了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森,教师代表刘汉臣、成鹏飞、王秋萍、苏耀恒等参加了活动。

校友们回到临潼校区,参观了教学楼、图书馆、学生宿舍、体育场、物理实验室等校园的每处角落,感受学校的变化,重温当年的校园生活。30日下午,师生座谈会在临潼校区A座教学楼会议室举行。杨森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母校和学院的发展,并欢迎校友金秋十月相聚母校,共祝学校独立建校40周年华诞。教师王秋萍代表向校友介绍了师资队伍、培养方向、课程开设、实践教学、校企合作等专业建设的情况。实验中心主任刘汉臣介绍了物理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随后,校友们分别自我介绍,回忆了在校期间与老师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汇报了十年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祝愿母校继往开来,再创辉煌。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庆专题工作会 逐项推进校庆工作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