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学院校庆 > 正文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召开校友座谈会
2018年10月23日 13:02  

2018年10月20日下午,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纺织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友座谈会。副校长李鹏飞、学院执行院长孙润军、党委书记胡小进、副院长王进美、刘呈坤,教师代表郭晓玲、刘艳君、任学勤、陆少峰和校友代表东华大学纺织学院院长顾伯洪、棉纺织技术编辑部总编李小兰、天水金鸵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刚、上海维儿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昌南、浙江科力创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朱炳泉、陕西长岭纺织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志华、北京诺威特化工有限公司技术经理万剑波、上海伊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崔进、厦门沁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磊、中原工学院老师张迎晨、成都众创共享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张坤、五极纺织(上海)有限公司工程师张元刚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小进主持。

首先,胡小进对所有返校校友不远千里回到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借此机会向校友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今后重点工作,诚挚地邀请校友对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校友们依次发言,刘昌南讲到毕业后他经历了学校20年、30年、40年的庆典,真切地感受到学校发展越来越好,他对学校及学院有着很深厚的感情,自己现在坚持在纺织行业发展,一直与学院保持着密切地联系,为学生搭建实习基地。他希望老师多引导学生对纺织专业的兴趣,鼓励学生积极投身纺织行业的建设与发展,注重引导学生对产业用纺织品的认知;顾伯洪指出,时间飞逝,虽已毕业26余年,但回到母校依然非常激动,并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作为同行业院校的管理者,他站在人才培养质量、学科发展等角度提出建议,他期望要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国际规则和国际竞争力,建议学生要练好内功。希望两院老师们多加强交流、多合作、共同进步;吕志华指出,期望母校在今后的发展中突出纺织特色,培养具有综合能力、知识面宽、基础知识扎实的人才;李小兰表示,西纺为行业培养了很多实干的人才,他们诚实、忠实,她为自己是西纺人而骄傲。

副校长李鹏飞代表学校,对校友们中肯的建议以及对母校的关爱表示感谢,并表态会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把学校建设的更好。孙润军做总结讲话,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把学院的事情干好,努力实现一流学院建设的目标。

座谈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处处彰显了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及关爱,校友们的中肯建议也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学校更高层次的发展奠定了基础,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也会以此为契机做强纺织、复兴学院,为学校更高层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还一起参观了学院史馆、科研实验基地等。(撰稿:高黎 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迎校庆“我的大学最美丽”新生参观主题校史馆与纺织服装博物活动
下一条:服装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校庆之际向母校捐赠实践成果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