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我校机关党委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

2019-09-30

9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明东教授在临潼校区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办“学党史 守初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报告会,校党委副书记朱君强、机关处级干部近50人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峙主持。

朱君强副书记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早”字,体系化推进学习教育。制定任务时间表,机关党委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整体联动,对全校的学习起到表率作用。二是创新“活”字,高质量学习。创新学习形式,突破空间、时间的限制,促进党员共同学习。三是突破“实”字,融合开展。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将机关作风建设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在学习教育中思想认识有新飞跃、工作业绩有新突破。

知史明智、知史担责,杨明东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为题,用生动的语言、详实的资料重温了我们党98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讲述了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等思想的时代背景和历史意义,通过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和理解。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受到广大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党史中增强悟初心、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报告会结束后,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机关党委与党委组织部对全体机关处级干部进行了主题教育知识的测试。(撰稿:李亚利 审核:黄海峙)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领导出席纺织学院科研大会并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校领导深入后勤党总支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