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要闻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

2019-10-28

2019年10月25日上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研讨交流会。校纪委书记井浩、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傅学强出席会议。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宇主持。

王宇首先介绍了应用技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安排,王宇代表学院党总支,就应用技术学院同时聚焦“学校事业发展”“师生反映热点难点问题”两项聚焦调研内容,坚持问题导向,转作风、敢担当、抓落实、从实际出发,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一对一访谈、电话访谈等形式,积极开展调查研究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方面、培训项目和学院总体规划方面、高职和成人教学方面汇报和交流了各自调研成果和体会。针对调研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建议和整改对策。与会中心组成员也就学校、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个人存在的问题积极发言,并提出建议。

最后,井浩书记对交流会进行点评,他强调在检视和发现问题过程中,应该从思想根源上查找主观问题,客观公正地看待现实问题,把学习和领会主题教育的思想融会贯通到现实工作的开展中。坚持唯物辩证法,全面细致地发现问题,深刻客观地分析问题,有重点、有策略性地解决矛盾和困难,无论是对我校普遍存在的问题,还是应用技术学院发展过程中新出现的各类难点、困难,都会有明确的指导意义。(撰稿:惠震 审稿:王宇)

上一条: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刘江南给师生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