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毕业班党员大会

2019-05-29

为了让毕业班党员始终铭记自己肩负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28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8#楼301室召开2019届全体毕业生党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辅导员王春元及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班全体党员。

会议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结合毕业离校之前的相关工作发表讲话,并向与会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严守纪律,在学校的最后时光里,积极响应学校倡议,模范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二是积极作为,切实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主动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同学,协助老师共同做好毕业期间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学习,认真修改完善毕业论文,做好毕业答辩的准备工作。随后,袁群老师还将目前学院就业情况同与会党员进行了沟通,并鼓励毕业班党员同志从自身做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就业的同时努力带动身边同学就业。

会上,辅导员王春元还将近期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鼓励毕业班党员主动参加支部活动。在已拉开帷幕的毕业季,希望毕业班党员同学努力做到“四个一”,即站好最后一班岗、整理好最后一次内务、坚持最后一个离开、留下一个美好的大学记忆。(撰稿:王春元 审稿:杨友谊)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影《周恩来回延安》
下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组织参观交大西迁博物馆和交大博物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