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志存高远,争做时代先锋;心怀赤诚,礼献伟大祖国 ——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季主题活动之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2019-06-21

2019年6月19日,纺织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西纺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合格毕业生党员”2019届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西平、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勇进、辅导员曹鑫以及来自研究生、本科生13个党支部的122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大会。赵勇进主持大会并致辞。

赵勇进在致辞中提到,学院多年来坚持召开毕业生党员文明离校主题教育大会的目的是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中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广大毕业生文明离校做好榜样。他希望毕业生党员牢记党的宗旨,时刻铭记自己的入党誓词,离校后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无论何时都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他鼓励毕业生党员继承“四实”院风,步入社会后自信的面对生活和工作挑战,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勤奋工作,书写辉煌。

接着,优秀毕业生党员代表原学院学生会主席崔国栋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发言。他满怀深情地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承诺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将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赴边疆基层就业代表齐飞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宣读《“让党徽闪光,为党旗添彩,文明离校”承诺书》,与会的全体党员现场签订了《承诺书》。

随后,赵勇进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曹鑫就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有关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郭西平代表学院向全体学生党员表示诚挚的祝福。她说,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继承“五四精神”,做到“三主动”:主动融入新时代、主动担当新标兵、主动做出新贡献;时刻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格局要大、眼界要广、心胸要宽”,在新的岗位上不断奋进,建功立业。(撰稿:曹鑫,审核:胡小进)

 

上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离退休党委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