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19-08-30

根据《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精神,8月29日,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支部书记杨永革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黄海峙应邀出席,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杨永革就支部落实《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情况做了说明。随后,她以党的纪律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2015年10月18日印发)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年8月18日印发),并结合实例,就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各项纪律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黄海峙对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在贯彻落实《西安工程大学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开展的各项活动表示肯定。他希望,支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不断加强对党规、党纪学习领会,努力做到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切实维护党的各项纪律,共同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撰稿:师琅 审稿:杨永革)


上一条:我校支社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推进座谈交流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校管理学院2019级MBA/MPAcc拓展训练圆满收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