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我校管理学院2019级MBA/MPAcc拓展训练圆满收官

2019-08-28

2019年8月25日至26日,2019级MBA/MPAcc研究生满怀激情与期待地奔赴陕西蓝田汤峪湖拓展基地开启为期两天的户外拓展训练,副院长王渊与班主任宋玉、张丽丽老师和学生们一起完成了两天的拓展训练。88位MBA/MPAcc学员在这场主题为《七国风云》的团建活动中,相遇相知、融入团队,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

这是一个主题团建拓展训练活动,根据《大秦帝国》典故专门设计了一系列大型户外拓展项目,对参与者的合作能力、领导力、沟通能力、创新思维、体能都具有强烈的挑战。拓展课程包括七国初建、群雄逐鹿、合纵结盟、七国争霸及天下一统五大模块。学员们被分成7组,代表战国七雄,一个个项目的展开,七雄间既有竞争也有合作,比分交替上升,各组的数据实时展现,给学员以直观的冲击,从而引发更深刻的思考。

经过两天一夜的拓展训练,MBA/MPAcc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每一位学生都在体验、分享、交流、整合、应用五个环节中有所收获,学生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成员与团队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进而激发出更加强烈的团队意识和拼搏动力,2019级MBA/MPAcc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这不单是一场精彩的拓展训练,更是汇聚了MBA/MPAcc学子的努力、体力、智慧的平台;

这不仅是一场协作的团队活动,而是融合了MBA/MPAcc学子的友情、信任、默契的矩阵;

这不只是一场突破的修行之旅,也是包含了MBA/MPAcc学子的拼搏、奋斗、坚持的战场;

这就是一场灵魂与身体的双重旅行,让每一位同学秉承“实业报国,负重奋进”的办学传统,践行“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校训。(撰稿:宋玉 审核:徐焕章 王渊)


上一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下一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