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新媒体艺术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2019-07-11

7月10日上午,新媒体艺术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新媒体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座谈会。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副书记周波带学院各支部书记一行十人,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副书记高翔及学院学生、教工党支部书记共十一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程帅、新媒体艺术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肖爱云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建设情况,总结了支部建设的做法和经验,并就今后作为样板党支部建设的计划和措施与在座支部书记进行了分享交流。

新媒体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左志峰表示两学院合作搭建此平台,主要是为了加强基层支部的交流学习,共同探讨如何做好“双创”、开展好支部工作以及建设好样板党支部,同时也希望能够在双方支部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学生管理各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在发言中积极肯定了两位支部书记就样板党支部建设分享的做法和经验,对其他支部的建设很有启发意义,并表示学院层面开展这样的交流合作非常必要和及时,大家能够在支部建设和党建工作中增进了解、互相借鉴、共同进步,以后还要开展更多更好的交流活动。

参加座谈会的支部书记们都表示这次交流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对自己支部工作的开展很有帮助,会后大家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互动。(撰稿:姒晓霞 审核:左志峰)


上一条:直属单位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学习工作会
下一条:一场特殊的党课: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临时党支部举行生产实习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