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直属单位党总支中心组举行学习工作会

2019-07-15

7月12日,直属单位党总支中心组在金花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直属单位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学习工作会,直属单位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高建会主持。

在学习阶段,首先组织大家进行保密知识学习,学习解读了学校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规定、学校定密工作管理办法、学校涉密人员管理办法,并结合学校发展和直属单位部门的工作任务特点,提出了相关要求。

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活动中,大家分别阅读《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等学习材料。学习交流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学习中,就重点认真学习落实中省教育大会精神、中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

在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微党课”学习交流阶段,4位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分别讲授党课,其中,高建会以《在浙江大学参加陕西高校院系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学习收获与体会》、谷秀洁以《参加省青年干部励志筑梦培训班的心得体会》、王耀武以《形成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合力》、刘蔓茹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守底线思维 做好医疗服务工作》分别为题目,向大家汇报交流学习培训、工作实践的所思所得和成果体会。

会议传达了7月11日我校党组织书记会议精神,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精神,就严格和普遍做到“五个到位”、“七个有力”,建设好管理服务型样板党支部,进行了解读和安排。

会议组织学习落实我校《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实施方案》,并就按照文件要求,做好并完成学习教育内容进行讨论和安排。

学习活动还就落实好有关政策的贯彻执行、加强部门廉政建设、管理好意识形态工具和平台、做好安全保障,开展国庆70年学习宣传教育评选活动、做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准备工作、履行纪律要求,做好后期各项工作的谋划落实和追赶超越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和安排。(撰稿:周莹莹 审稿:高建会)

上一条:不忘初心 “纺”得始终--西安工程大学赴石狮研究院及行业企业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新媒体艺术学院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