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初心 使命 担当 责任——我校幼儿园开展2019教师节演讲活动

2019-09-09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幼儿园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职业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职业素质,9月5日,幼儿园开展了以“初心 使命 担当 责任”为主题的教师演讲比赛。后勤管理处(集团)处长阚佩、副处长赵宏及处办公室主任夏鲲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在园长干蕾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帷幕,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结合自己的工作,紧扣演讲主题,用一篇篇激情洋溢的演说,一句句包含深情的话语,表达自己对幼教事业的热爱。以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感情、质朴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诠释了对师德师爱的感悟。

赵宏对老师们的演讲做了精彩点评。最后,阚佩用“感恩”、“感谢”、“感动”三个关键词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进一步肯定幼儿园在学校发展建设中为教职工解除后顾之忧,教书育人所发挥的作用,肯定老师们在工作中的努力表现和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职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守初心、牢记幼儿教师的神圣使命,静下心来培花育苗,沉下心来做好教育。(撰稿:李娟 审核:干蕾 阚佩 )



上一条:材料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参观八路军西安办事处纪念馆
下一条:我校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