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

2019-11-08

11月7日下午在临潼校区东环体育场,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瑾、团总支书记朱成功、研究生辅导员程帅、17级辅导员张鑫及8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首先,王雅慧为活动进行致辞。她肯定了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的意义,并鼓励大家不仅要做好学术科研工作,也要加强身体锻炼,走出实验室、拥抱操场。同时,她还就近期学校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家长、老师的嘱托,牢记肩上责任,不忘读研初心,完成好研究生期间的各项学习任务。随后,程帅进行动员讲话,她希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注意安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此次趣味运动会包括“结队同行”、“螃蟹背西瓜”、“拖球跑”、“双人踩气球”、“50米迎面障碍接力赛”、“拔河”等6个比赛项目,所有项目均以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参加活动的老师与同学们都积极投身其中。“结队同行”采取八人一组的形式,极大地考验了团队协作能力,同学们经过认真的练习都取得不错的成绩。双人踩气球采取混战的形式,比赛过程也十分激烈有趣。最后的压轴项目是拔河比赛,2018和2019级的同学纷纷展开了对抗,最终2019级的同学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比赛,也预示着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

研究生秋季趣味运动会是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集趣味性、协作性、竞争性于一体,活动的举办丰富了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学院接下来还将继续为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创造更加优越的环境,不断提升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和质量。(撰稿:程帅 赵普凡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学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专题工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