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团委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1-15

11月15日上午9点,团委工会党支部在22-8楼53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莉萍主持。

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婷婷向支部党员传达了我校11月12日召开的重点工作监督检查整改落实推进会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就推进会上井浩书记提出的“及时回应师生期盼,切实解决民生痛点难点和堵点;讲求工作实效,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摒弃政绩冲动;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力戒形式主义”要求进行了讨论,大家从不同层面谈体会、谈感受、谈问题,重点就如何立足本职岗位,为师生干实事,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整改实效等进行了交流。

党支部宣传委员谢霈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撰稿:谢霈 审稿:马莉萍 王晓先)


上一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建环土木系教工党支部——抓主题教育、破科研瓶颈、促学科发展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