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成功举办“往后余生有意义的每一天”主题征文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03

不期而至的病毒让我们每个人都渡过了一个不平凡的2020年春节,这个隔离在家、和病毒一直在抗争的不平凡的假期,有人坚持有人读书学习、有的人打游戏、有人陪伴亲人做一些日常琐事,也有人在逆风前行于抗击肺炎的一线,这就是对生命意义的不同解读。为了让学生更好的思考人生的意义,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三全育人”导师团于2月15日至3月3日发起了“往后余生有意义的每一天”主题征文活动。

同学们结合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表达表达着自己对疫情的关注和对祖国人民的热爱,对祖国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冲锋在抗疫一线“战士”的敬意。同时也认真思考了人生的意义,从而对未来的学习工作更加明确方向坚定信心,余生还长、未来可期、不可将就,生命的历程总是该有新的体验、新的挑战、新的计划。

经过第一轮班级班级内评选,每班推选2名得分最高的作品,共16名候选人。然后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对大家的作品进行了发布,采用微信投票方式结合作品质量,评选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4名。(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依托“线上”平台做好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下一条:体育部全力做好线上体育教学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