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医院整装在岗迎接学生返校

发布时间:2020-05-12

为迎接大学生返校,校医院一直在做各项准备工作,从防控物资的采购,各项制度、流程的制定,隔离病房的改造,到前期所有医务人员培训和演练,终于到了迎接学子们返校复课的时候了。

为此,5月7日上午,校医院在金花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迎接学生分批返校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校医院院长刘蔓茹主持,会议部署了开学以后四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校门口的应急预检工作,二是医院门口日常预检分诊工作,三是医学隔离区工作,四是校内的医疗应急工作。院长具体安排了各项工作负责人及各个岗位人员,临潼校区加派医务人员,对值班时间进行了调整,要求医护24小时值班,人员岗位和职责,根据工作需要也进行了调整,她还对工作提出了三项具体要求和六点希望。她指出,我们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有大局意识、服从医院和科室工作安排,保持清醒的头脑,绝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充分认识校医院工作面临的紧迫性、重要性,树立工作第一思想,在学校开学当天和开学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和发扬校医院的医疗保障作用,党员干部更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坚定抗疫必胜信心,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冲在抗疫一线,带领全院职工一起,为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做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管理学院:“西”望你我,“安”然无恙,西安加油!

下一条:我校第一批次第二阶段金花校区学生顺利安全返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