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

发布时间:2022-01-17

1月17日,我校福建校友会泉州分会向母校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运抵我校临潼校区,我校校长王海燕,党政办、宣传部、国资处和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涓涓细流汇大海,点点滴滴聚深情。西安疫情暴发以来,校园疫情防控压力逐步加大,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时刻牵动着广大校友的心。在得知母校防疫物资紧缺时,福建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泉州分会会长郭长青(染整专业95级校友、泉州现代染料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主动与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系,了解母校目前急需的物资。为支持母校防疫工作,泉州校友会号召广大校友们一起为母校的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校友们积极响应,立即在微信群中开始接龙捐款,在很短的时间内,就收到了40余位泉州校友们的爱心捐赠,郭长青带头捐赠并积极联系口罩生产厂家,多次与物流公司进行联系,几经周折终于安排专车将捐赠的一批防疫物资(高级别防护FFP2口罩85000只)运抵学校。

不惧严寒心向暖,助力母校渡难关。近日,我校福建校友会泉州分会名誉会长柯孙勃(针织专业93级校友、石狮聚丰源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君玉(服装专业94级校友)伉俪主动与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系,向我校捐款10000元用于母校抗疫工作,并已汇款至西安工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账户。

柯孙勃表示,他毕业后,始终不忘母校对他的培养和老师们对他的帮助,并时刻关注着母校的发展,他和夫人虽远在福建,但一直密切关注着西安疫情的发展,当得知母校防疫物资紧缺时,希望能以实际行动回馈母校,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和事业发展。

报答春光知有处,应是校友送春来。在此次西安疫情期间,校友们通过各种方式深刻诠释了校友与母校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决心,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家国情怀。路远千里外,不隔情暖心。我们坚信在万千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待霾散疫消之际,让我们共赏骊山晚照、共游兴庆湖畔…

在此,感谢福建校友会泉州分会和柯孙勃、吴君玉伉俪的爱心和善举,并向同心战疫,援助母校的校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

上一条:共抗疫情——诸暨企业家杨铁锋向我校捐赠“I ❤ XA”防疫用品

下一条:校工会发挥会员力量 全力抗击疫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