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诸暨企业家杨铁锋向我校捐赠“I ❤ XA”防疫用品

发布时间:2022-01-21

1月18日,诸暨市企业家杨铁锋通过诸暨曼怡竹日用品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消毒湿巾25000包及免洗手消毒凝胶780瓶(500ml/瓶),副校长殷永建代表我校接收了本批捐赠物资。

杨铁锋是我校合作地诸暨市的企业家,多年来我校与诸暨市合作基础深厚,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杨铁锋的企业与我校也开展了诸多领域的合作。西安疫情严峻起来后,杨铁锋十分关注学校的情况。他通过我校曾在浙江纺织袜业研究院工作的机电工程学院退休教师金京教授及时了解学校情况,并在了解情况后表示:“我也要为学校做点事”。当得知学校缺防疫物资后,他就将可以用于防疫的诸暨曼怡竹日用品有限公司仓库里的库存全部拿出来,迅速联系物流运往西安,捐赠给学校。

杨铁锋非常喜爱西安这座城市,2016年,他开始运作“我爱西安”旅游创意产品项目,期间多次通过我校与诸暨市的合作平台与学校进行合作,在合作过程中与学校的老师建立了深厚的友情。本次捐赠的消毒湿巾外包装就是以“我爱西安”(I❤XA)为主题来设计的,表达了杨铁锋先生对西安的热爱和对西安工程大学的守望之情。(撰稿:张琪 审稿:仝燕)

爱心企业简介:

诸暨曼怡竹日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05月17日,注册地位于浙江省绍兴市诸暨市大唐街道双金路1号,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日用百货销售;个人卫生用品销售;日用杂品销售;劳动保护用品销售;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销售;针织或钩针编织物及其制品制造;家用纺织制成品制造;产业用纺织制成品制造;服饰制造;竹制品销售;日用化学产品制造(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卫生用品和一次性使用医疗用品生产及货物进出口。

上一条:我校赴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圆满完成任务

下一条:共抗疫情——饮水思源 感恩母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