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山河无恙 共盼春来

发布时间:2022-01-22

近日,曾平等社会爱心人士、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临潼分公司、福建晋江友雅服饰有限公司等分别向我校捐赠一批生活和防疫物资并送达我校金花校区和临潼校区。我校校长王海燕、副校长殷永建,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物资。

同气连枝,风月同天。在接收福建晋江友雅服饰有限公司为我校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KN95口罩70000只)时,王海燕表示公司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他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并代表学校诚挚感谢公司的爱心义举。据悉,自2018年开始,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毋涛科研团队通过我校石狮研究院对接联系与福建晋江友雅服饰有限公司开始洽谈合作,在项目联合开发、成果转化应用、研究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共识,目前已签约科研项目经费130万元,完成项目到款40余万元。特别是毋涛科研团队与福建晋江友雅服饰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样衣智能管理系统、智能裁剪管理系统、智能吊挂管理系统于2021年1月在该公司应用至今,不仅能够促进该公司生产管理的现代化和科学化,同时能有效节约生产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为企业带来长远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截止2021年12月份,为该公司新增经济效益近900万元人民币。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自西安疫情暴发以来,社会上众多志愿者们迎难而上,持续服务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他们积极联系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募集款物、用心用爱担当社会责任,共同筑起守护生命安全的坚强堡垒。曾平和他的志愿者爱心团队就是其中的一份子,当他们得知高校疫情防控压力大时,通过与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联系,决定为在校师生们捐赠一批生活物资(各类蔬菜、馒头、面粉、鸡蛋等)。由于捐赠物资量大,又没有货车,曾平和他的志愿者团队伙伴们驾驶11辆轿车将物资送到我校金花校区,他们爱心满满的付出令人感动,为我们携手抗疫凝聚起温暖和力量。

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陕西有限公司临潼分公司通过与我校联系,向学校捐赠了一批防疫物资(医用一次性防护服50套、医用隔离面罩50个、医用防护口罩50只、医用检查手套100只、医用隔离鞋套50双),以表达同心协力、共克时艰的愿望,展现大爱无边疆,滴水汇江河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不啻微茫,造炬成阳。在此,学校对各位校友、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我们坚信,有你们的无私援助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取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相信更多爱的种子会散播在我校众多学子的心中,代代相传、馨香久远!(撰稿:孟祥福 审稿:仝燕 郭可义)

福建晋江友雅服饰有限公司简介:

福建晋江友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营泳装、瑜伽、健身、沙滩裤、泳帽、骑行服等系列产品,年产值达500万件(套),可提供ODM和OEM服务。友雅服饰拥有自己的印花、成衣制作工厂,进而有了从印花、成衣制作完整的生产体系。为了响应国家工业4.0号召,公司于2015年斥巨资引入了电脑裁剪机,自动铺布机,智能吊挂流水线等一系列智能自动化设备。近年来公司为满足跨境电商和国内电商市场订单需求,公司于2016年实施精益化生产管理,ERP数据管控系统,专门成立设计开发部,快反技术部,生产加工小批量多品种车间等多个部门,可根据客户需求做定向开发款,同时将传统3个月货期缩短到5-20天完成,以高品、高效服务对接市场客户的需求。因公司业务的快速增长和产能的需要,公司于2017年开始在江西于都,江西瑞金,福建泉港,福建大田四个地方成立友雅全资子公司,现有员工近400人,已初步完成了以晋江友雅为中心,辐射周边区域加工中心网络的建设。

上一条:披星戴月暖归途 万家灯火迎春归 我校全力护送学子回家过年

下一条:我校赴西安工业大学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圆满完成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