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

基层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

2019-12-16

12月13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会。全处教职工、机关党委委员胡西民同志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永当同志主持。

陈永当代表党支部委员会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随后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工作要求,从支部工作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几个方面向大会进行述职。

党员处级干部陈永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个人学习收获、存在不足、努力方向等方面作了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从各自教育学习,对照党章党规,是否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接着,支部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标准,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胡西民对此次会议作出点评并指出,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各位党员同志都很认真、坦诚,能明确查找自身存在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了一些建议。他希望各位党员在加强思想政治学习的同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融入到现实工作中,能够学以致用,真正的做到理论联系实际,并且能在不断地学习中提升自我。在不断推进实验室管理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同时,能积极做好宣传工作,把大家的干劲凝聚在我校发展的大局上,形成万众一心,迎难而上,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

最后,陈永当代表支部全体党员表态,将认真总结会议内容,做好支部工作整改,进一步加强全员教育学习,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撰稿:关晓琳 审核:陈永当)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学工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