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辉历程

艺术工程学院党委

2017年07月09日 20:47  点击:[]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以来,艺术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坚持以党建引领学院发展,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以人为本,积极开拓创新,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佳绩。

党政齐心协力 提升教学水平

学院坚持应用型高级艺术人才的培养思路,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先后创建省级特色专业1个、省级教学团队1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1个、省级实验教育示范中心1个、省级教学成果2项、省级精品课程1个、校级精品课程4个、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级“三八”红旗手1人、校级教学名师2人、“纺织之光”教师奖1 人、“桑麻奖教金”获得者2人。

凝聚多方力量 加快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积极顺应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各学科学术交流的广度与层次,积极扩大与国内外研究机构及高校的交流、合作,承办国际经编大赛1次,国际青年导演交流会1次;参加国内外交流讲座10余次,丰富了与国内外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办学的国际化视野。鼓励教师和研究人员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连年超额完成科研任务。

抓好基层党建 培养优秀党员

学院党委近年来一直坚持抓好学院党支部建设,发挥支部在教育改革和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思政工作思路,大力引导师生党员创新、创作,以国内外行业竞赛为契机,鼓励和支持师生全面参与,在各类大赛中揽获大量奖项。

举办特色活动 彰显艺工魅力

学院党委积极组织和开展各类活动,丰富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意识。近年来多次组织师生党员赴革命纪念馆、红色圣地学习,到贫苦地区支教,给敬老院、残障人士送去温暖等。通过一系列活动,强化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得到了社会媒体的赞赏和宣扬,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

下一条:理学院党委

关闭

热点新闻

Copyright© 2008-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