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干教师
当前位置: 人才工作会 >> 人才风采 >> 骨干教师 >> 正文

青年学术骨干-李仁忠

2017-09-27  点击:[]

李仁忠,男,1978年生,博士,副教授。2012年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西安交通大学、美国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从事研究工作。主要致力于利用光电子能谱实验结合理论计算研究团簇物理化学问题,近年来不断开拓新的研究方向,在图像处理方面进行了一些积极探索。

在教学方面,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夯实教学水准,且融爱于教学过程,力求最优化教学效果。科研方面,努力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在国内外著名学术期刊发表SCI检索论文二十余篇,其中一区期刊2篇,二区期刊6篇,获授权3项实用新型专利,主持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陕西省教育厅自然科学专项基金、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开放基金、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性项目在内的多项课题。2014年获香港桑麻基金会桑麻奖教金。2015年入选西安工程大学青年学术骨干人才计划。

上一条:青年学术骨干-梁晓强

下一条:青年学术骨干-李海洋

关闭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 邮编:710048 电话:029-82330087 Copyright© 2017 西安工程大学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