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深圳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7年11月20日 00:00  

11月17—18日,以“校企合作谋发展,携手共赢谱新篇”为主题,深圳龙华区政府举办了大浪时尚小镇校企合作洽谈会,我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和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代表一行3人参加了校企合作洽谈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8所国内服装设计类主流院校和22家国内知名服装企业参加,旨在推进校企联动,建立校企关系,共促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洽谈会上,龙华区人才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江平解读了深圳龙华区“人才强区”战略和“龙舞华章计划”系列招才引智人才政策。卡尔丹顿、爱特爱服饰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的企业文化、品牌、环境、人才需求。东华大学、大连工业大学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和毕业生等情况。东华大学、西安工程大学与龙华区人才人事服务中心签订了“共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协议书”。

洽谈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卡尔丹顿服饰有限公司和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并探讨了校企合作的模式。参会期间,我校广东校友会会长赵晨晖、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孙沛勋与深圳睿时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子超和贝利爽集团(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浩然进行了接触,就校企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据悉,深圳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核心区目前集聚了22家国内外知名服装企业:玛丝菲尔、影儿、卡尔丹顿、梵思诺、歌力思、爱特爱、艺之卉、沐兰、华兴、台茗、飞影思、梦诗、曼其、衡韵、海君、奔霓诗、淑女屋、默根、美宝和、诗恩、浩盛隆、南国俪人;还有166家服装企业及时尚配套企业准备进驻,未来将形成以服装产业为核心,集产、学、研、商、游、品牌孵化、行业管理、市场营销为一体的时尚创意产业聚集区。


 

上一条: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下一条:校领导一行赴西安国际港务区考察调研洽谈校企战略合作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