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庆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举行校友座谈会
2017年11月30日 00:00  

11月25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邀请TCL家用电器中国区副总经理王鹏、泰科电子有限公司全球大客户经理王见、中国银行数据中心技术经理刘大鹏等电子信息学院30余名校友在临潼校区电子信息楼419召开校友座谈会。电子信息学院学工办主任朱宇军及我院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朱宇军主持。

朱宇军对校友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详细的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和变化。朱宇军表示,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资源,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校友的影响力在很多情况下直接影响着学校和学院的影响力,校友的就业、创业、工作经验可以为在校的学弟和学妹们提供非常大的指导和帮助,希望校友们能多回学校看看,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校友们分别从自己的学习经历、工作经历和生活经历三方面分享了他们这些年来的工作体会和人生感悟,并同在校同学进行了交流和互动。

电子信息学院一直重视校友工作,积极搭建校友联系互动平台,引导校友以多种方式支持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将校友资源转化为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优势。(朱宇军)


 

上一条:中科院化学研究所董侠研究员来校交流访问
下一条:我校参加深圳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校企合作洽谈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