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北京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9日 16:58  

北京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从事环境工程项目咨询服务、环保工程设计、建设项目总承包、环保设施专业化运营服务、环保设备研发和制造服务的专业化环保公司。公司为北京市科委认定的环保高新技术企业,同时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具有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工程设计与总承包甲级资质”,以及国家环保部颁发的“废水设施运营甲级资质”等。

公司成立十多年来,共有四十多项技术与产品获得了国家专利与国家环保部、建设部的认定与推广。同时公司产品还获得了“奥运工程与国家重点工程设备入选证书”,并连续两年获得了“中国质量万里行”评审办颁发的“用户信得过产品”荣誉证书。在2006年公司获得了由国家环保产业协会评定的“中国环保知名企业”荣誉称号。


 

上一条:威海华科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下一条:石家庄常山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