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关联企业 > 正文

威海华科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
2018年03月29日 17:00  

威海华科工业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是集科技研发、生产制造、代理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工业控制执行系统的开发、配套,和专 向研发制造高端设备,同时专业代理进口先进工控产品,为工控领域内卓越配套商、系统集成商和设备制造商。公司目前旗下拥有数家子公司:威海特思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烟草机械和环保设备专业工厂、 徐州华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合资工厂)和威海华正机电设备安装有限公司等。

近几年,已陆续定向研发成功 HK-2006型离线、在线测厚系统,智能反应釜控制系统,烫印机自动控制系统,杀菌锅智能控制系统等,其他针对医疗设备、纺织设备、空调行业、石油化工控制等领域的专向研发亦已排上日程陆续进行中。


 

上一条: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基亚特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