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祝福寄语 > 正文

在2018年贵州公益行上的讲话(广州校友会会长 管理88级校友翟鹏)
2018年08月01日 09:25  

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心朋友们,大家好!

我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翟鹏,三叶草爱心公益会的发起人和会长,同时也是西安工程大学广州校友会会长。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三叶草爱心公益会感谢谢总、张老师、苟会长、杨校长的精心安排和热情接待,同时感谢参加这次公益活动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们!谢谢你们的付出,你们辛苦啦!接下来,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们三叶草爱心公益会,2013年在青海更登尖措师父的感召下,我组织身边的朋友发起对青海贫困山区的扶贫助学活动,2014年在一百多参与扶贫助学公益活动爱心人士的共同倡议下,民间爱心公益组织三叶草爱心公益会正式成立,成员遍布全国各地。三叶草的三片叶子代表希望、付出和爱,这正是我们做公益的初心和意义所在,同时三叶草的三片叶子也代表了公益路上有你有我有他,从成立以来,三叶草爱心公益会以"聚小善成大爱!"为宗旨,多次组织开展了对青海西藏云南甘肃偏远贫困地区扶贫助学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累计捐助物资近百万,帮助贫困人口过千。2015年在西安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赵晨晖会长的提议下,发起扶贫助学公益行活动,我们先后组织了:2015年青海化隆公益行,2016年甘南公益行,2017年青海玉树公益行,今年公益行选择了我们美丽的贵州遵义。我们每次公益行活动,不仅得到了全国各地爱心会员尤其是长江分会的大力支持,更是得到了西安工程大学校友们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我要感谢这些年来所有参与公益活动的爱心朋友们!是你们的爱和付出,帮助了众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和贫困人群,是你们的爱和付出要三叶草爱心公益会坚持到了现在!

最后再一次感恩大家!能够在公益路上相识,是我们大家的缘分,希望我们能够共同坚持下去,在公益路上越走越远!

最后我代表三叶草爱心公益会为八合小学捐赠一到六年级智慧2+3动画课堂六套,动画课堂是把课本的抽象内容制作成生动有趣的动画形式,可以要学生迅速理解课本内容,同时还有大量的课外辅导内容,可以在电脑和电子白板上用作教学课件播放。希望动画课堂能够提高我们偏远地区的教学质量,要孩子们感受到多媒体教学的乐趣!


 

上一条:在2018年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广东校友会会长 染整92级校友赵晨晖)
下一条:追逐成长——写在西安工程大学2018年毕业季之际(棉纺织工程86级校友惠红林)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