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祝福寄语 > 正文

在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西安校友会会长 纺机86级校友魏兵)
2018年09月17日 14:08  

尊敬的刘江南书记、李鹏飞副校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校友:

大家早上好,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历届校友的鼎力相助下,在朋友们的帮助下,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今天在母校正式成立了。在此我代表西安校友会向各位领导、各位校友、各位来宾表示衷心的感谢。

西安校友会的成立,从7月14日第一次筹备会议召开到今天正式会议的举行,至始至终都得到了学校领导及西安历届校友的支持。西安校友会也从最初的几十个人发展到近两千人的规模。目前下设秘书组、宣传组、外联组、公益组、财务组、西安校友足球队等部门。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院系、不同的专业、不同的年级,但是都愿意参加到校友会组织,积极利用自己的工作之余,全心全意为校友、母校服务。

在校友会筹备期间,我们起草了校友会章程,酝酿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和副秘书长的初步人选,校友会的各项工作已经逐步开展起来,今天我们在母校举行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标志着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正式成立。西安工程大学刘江南书记、李鹏飞副校长以及学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杨永革老师,党委宣传部王志老师,后勤集团阚佩老师,校团委王晓仙老师,科技成果转化中心郭可义老师今天亲临我们的会议,这既是对我们西安校友会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也将对我们西安校友会今后更好的开展活动指明方向。在这里我还要感谢清华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张冰、张智慧老师,北京大学西安校友会副会长苏联菊、王海洲老师亲临今天我们的大会,感谢西安交通大学西安校友会、西安理工大学西安校友会、西北政法大学西安校友会发来的祝福视频。感谢西安工程大学广东校友会赵晨辉会长、山东校友会朱新勇会长专程到西安参加我们的大会,感谢杭州湾校友会、北京校友会专门发来的贺信。感谢陕西校友会张凤英会长对本次大会召开的支持,让我们再一次以热烈的掌声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将正式成立,校友会是每个校友分享成功和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我们将传承“厚德弘毅、博学笃行”的母校校训,把“关爱校友、凝聚校友、团结校友、共谋发展”作为西安校友会的宗旨。西安校友会是我们全体西安校友共同的家,是校友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加强协作、共同发展的重要平台。我们将团结各届校友,在精神上互相鼓舞,在工作上互相帮助,我们也希望各位校友加强与校友会的联系,为校友会的发展和活动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我们诚挚的期盼西安校友能够一如既往的关注母校,用心为母校的建设建言献策,增砖添瓦。期望校友会能成为母校和校友之间联系的一座桥梁。

“百年风雨沧桑,四十年桃李芬芳”,今年适逢母校办学106年,独立建校40周年,这是母校发展史上继往开来重要的一页,届时,10月20日母校将隆重举行校庆典礼及系列活动。我们作为学生期盼着各位校友能回到母校,重温母校情怀,共叙师生之情,同窗之谊,见证母校发展历程上这一重要时刻。在这里我代表西安校友会向全国校友发出倡议:积极响应母校的号召,全力以赴协助母校办好校庆这件大事。

感谢大家对我的信任,推举我为西安校友会的会长,对此我深感荣幸,更感责任重大,我深深意识到不能辜负各位校友及校领导的嘱托和期望。我将团结所有校友尽我们所能把西安校友会的工作做好。

最后,衷心祝愿母校继往开来、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愿我们的西安工程大学西安校友会越办越好,祝愿广大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祝各位来宾阖家幸福,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上一条:在2018年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广东校友会会长 染整92级校友赵晨晖)
下一条:西北纺织工学院(我校校友马殿斌感悟)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