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祝福寄语 > 正文

在2018年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山东校友会会长 针织87级校友朱新勇)
2018年09月17日 14:26  

尊敬的各位领导和校友们:

大家上午好!在这金秋九月,收获的季节,能够回到母校参加西安校友会的成立大会,感到非常的高兴。在此,我代表山东校友会的全体校友,对西安校友会的成立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西安校友会,背靠母校,校友资源众多,在各行各业中都伴有我们优秀的校友。早晨走进校园,一路上众多祝福的横幅,校友企业的介绍,令人激动和振奋,走进图书馆的会场,精细的安排,感受到大会组委会的用心和创意,这些都展示出西安校友会无限的活力和强大的力量。会议组织者用公益心的的付出,未来一定会有福德、福报。西安校友会相信在魏兵会长的带领下一定会蓬勃发展,也会助推母校的发展。

我们的母校,西安工程大学,曾经的西北纺织工学院,办学百余年,历经沧桑,培养了无数的精英,为社会输送了十几万的人才,我们会以母校为荣,感恩母校,我们因母校而有了缘分,聚集到了一起,同窗共读,同师同门,从而成为了同一蓝天下的校友。

我一直认为校友会是校友的精神家园,西安,是母校所在地,也是我的的二故乡。1987年来到这里,我度过了人生最黄金的四年青春,在这里留下了很多足迹,也铭记了许多美好的瞬间,只有和老师、校友在一起的时候,才会回忆,重温那些美好。回忆,重温是幸福的,这是一种精神的链接,心灵的触碰。

我们也认为,校友会是有着巨大能量的组织,校友会凝聚了遍布各行各业的校友,他们多年的耕耘,在各自领域都拥有一片天地。校友会对于每个校友在事业发展,人际感情的扩充,困难问题的处理,都是最好的帮助。

未来,山东校友会也希望同西安校友会在母校、校友会的蓝天下,多走动,加强交流,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凝聚更多的校友,更好的为校友服务,支持校友发展。让每一位校友都能在各自领域拼搏进取,为家庭、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也为母校的发展,为母校“做强纺织,做靓服装,做优相关学科”的目标实现而添砖加瓦。

山东校友会常设机构在青岛,山东是孔孟之乡,山东校友,厚道,豪爽。新时期,又焕发了新的活力,诚邀老师,校友到山东旅游、观光,更欢迎有志之士到山东、到青岛创业发展。

祝愿成立大会圆满!

祝福老师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蓬勃!


 

上一条:棉纺87级校友用诗文朗诵《致敬,我的母校》
下一条:在2018年西安校友会成立大会上的讲话(广东校友会会长 染整92级校友赵晨晖)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