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校友风采 > 正文

瞿军晖
2017年04月19日 15:00  

2003年毕业于我校国贸专业。中国著名的天使基金投资人,中国青年企业家最顶尖组织-接力中国青年精英协会的七从大学开始白手创业,涉足过服装、IT、投资、房地产等多个行业,2010年当选为中国80后大学生创业富豪榜第五位。位发起人之一。2012年创办易极公司。

毕业于西安工程大学。对商业有着敏锐的直觉,对行业的分析,对人性的把控,对公司的经营,都自成体系。同时具备高度的浪漫主义情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十年地产开发的经历,开发项目遍及西安,浙江,广东,海南,在2012年开始朝互联网交易开始转型平台创办易极公司,历经三年的快速发展,易极已成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后市场的龙头企业,拥有易极拍,易极贷,易极微商等品牌,形成拍卖交易,金融,互联网的复合型企业。旗下文化板块的发源地文化成为国家体育总局中国台球协会超级联赛的独家承办运营商,标志着他事业版图正朝大文化大体育在迈进。


 


 

上一条:贺一纯
下一条:马伟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