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热点推荐 > 正文

我校与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
2018年03月22日 00:00  

3月21日上午,我校与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洽谈会在金花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副总裁杨世刚、高级副总裁李小新、市场总监李涛、董事长助理赵春雨,我校副校长李鹏飞、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发展规划处、科技成果转化中心、教务处、机电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主持。

首先,李鹏飞代表学校对我校知名校友—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瞿军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等,并对学校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做了说明。他希望校友能够加强与母校的交流合作,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随后,瞿军晖介绍了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所涉及的领域,并就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与学校在前期的合作情况作了说明。2018年元月,我校已与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签定了包括设立奖教奖学金、建立大学生就业基地和联合举办“工程机械智能维修评估”培训班等方面的合作协议。此次,公司一行来校的目的就是为了尽快推进联合举办“工程机械智能维修评估”培训班的各项事宜。为此,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项讨论,双方就组织形式、师资力量、生源及培养对象情况、招生政策及规模、后勤保障、培训课程设计和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最后,明确了短期高级培训班和长期委托培养班的合作计划,并提出了进一步完善合作方案、开班仪式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等要求。

会后,在李鹏飞等的陪同下,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时尚工艺坊、时尚文化创意产业园。


 

上一条:我校副校长李鹏飞一行参加“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理工大学专场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