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热点推荐 > 正文

我校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
2018年03月21日 00:00  

3月16日,我校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各学院(部)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庆指挥部总指挥赵小峰主持。

从已经确定的校庆工作方案中获悉,2018年为学校的校庆年,各项工作已全面启动。校庆的重头戏(包括校庆庆典、2018中国纺织学术年会、“梦回长安——百万校友回归”西安工程大学专场活动、“一带一路”国际时装周等),将于10月20日左右为校庆献礼。在此之前,丰富多彩的系列校庆活动也将紧锣密鼓地筹备和举行。

2018年学校校庆的主题为传承创新、再铸辉煌,校庆系列活动将本着突出学术、彰显特色、隆重简朴、注重内涵的方针筹办,为此,学校成立了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和校庆工作指挥部,指挥部下设“一办五组”,统筹实施校庆的日常事务。

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杨永革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校庆工作的总体思路、机构设置、工作安排及工作要求。党政办公室主任、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巩雪松介绍了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的相关工作。与会人员就方案的实施进行了交流。

赵小峰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是我校的校庆年,各类校庆活动将在一整年中筹划实施,希望各工作组和各学院能够按照学校校庆总体方案的要求,制定好各自的工作方案,明确责任人和工作机构,广泛联络校友,组织、动员广大师生和校友积极参与独立建校40 周年系列活动。各学院尤其要在校庆工作中发挥作用,大显身手,围绕校庆主题,结合各自的办学历程和办学特色,形成各具特色的学院活动。希望全校上下能够凝聚力量,齐心协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进步和发展。


 

上一条:我校与易极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合作洽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庆移动平台建设讨论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