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40周年庆 > 热点推荐 > 正文

我校召开校庆移动平台建设讨论会
2018年03月21日 00:00  

3月20日,我校校庆移动平台建设讨论会在临潼校区召开,校国内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处长杨永革、网络与信息化管理处处长胡西民及党政办、宣传部、校团委、校庆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等部门的相关人员1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永革主持。

会上,杨永革介绍了校庆工作对宣传展示平台的要求,希望校庆移动平台能够展示学校发展成就、发布校庆动态、收集校友信息,真正成为师生、校友交流的平台。胡西民着重介绍了校庆移动平台建设的工作设想,强调近年来信息化在各种大型活动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我们将抓紧筹建我校“校庆移动端”,通过微信平台,及时推送各种视频、图片、新闻等,为校庆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随后,与会人员针对校庆移动平台的建设进行了讨论,并形成了初步的意向。

据悉,2018年是我校办学106年,也是独立建校40周年。后续将会陆续开展西安工程大学4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展示近些年来我校的发展和成就,进一步扩大我校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独立建校40周年校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校庆工作学术交流组专题工作会

关闭

热点推荐
版权所有:西安工程大学 陕ICP备17014241号 地址:中国·西安·金花南路19号[710048]